珍娜·迪万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康涅狄格州
  • 生日:1980-12-03
  • 职业:演员
  • 别名:Jenna Dewan / Jenna Lee Dewan

        珍娜·迪万,演员、制片人。五岁时便迷上了舞蹈,后被一位舞蹈经纪人发掘,跟随珍妮·杰克逊、瑞奇·马丁、超级男孩等著名音乐人登上世界各地的巡演舞台,此外还出演过贾斯丁·汀波莱克、曼迪·摩尔以及Missy Elliot等人的音乐录影带。表演方面,珍娜·迪万先是在肥皂喜剧《Quintuplets》《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以及《Joey》中亮相,2005年担任恐怖片《塔玛拉》 的主角而登上银幕,2006年又被好莱坞著名舞指安妮·弗莱彻相中在其第一部执导影片《舞出我人生》中出演了一位艺术学校舞蹈专业的高材生,剧情的羸弱以及她同男主角查宁·塔图姆之间缺乏火花的对手戏为本片带来的批评之声却不能阻挡它在北美尽收6532万美金的票房,表现着实亮眼,可惜的是迪万却没能获得男主角查宁·塔图姆那般的关注度。此外她还在2006年上映的另外三部影片《Waterborne》《Take the Lead》以及《咒怨2》中有过角色,最新作品则是和克里斯汀·史莱特共同主演的动作惊悚片《Love Lies Bleeding》。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17
2011
2009
2008
2006
2005
2004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