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伊丽莎白·马斯特兰托尼奥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伊利诺伊州 / 伦巴第
  • 生日:1958-11-17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蝎座
  • 别名:Mary Elizabeth Mastrantonio

        玛丽·伊丽莎白·马斯特兰托尼奥,1958年11月17日生于美国伊利诺斯州橡园市。她是个道地的意裔美国人,却住在伦敦。大学时主修声乐,在校曾唱过歌剧。读了两年后辍学前往纽约寻找表演机会,80年代初期进军百老汇,曾出演《西城故事》、《亨利五世》等著名剧目。1983年玛丽以《疤面煞星》跃上大银幕,三年后便以马丁·西科塞斯执导的《金钱本色》荣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从此一炮而红。先后出演了《深渊》、《侠盗王子罗宾汉》等卖座大片。九十年代中期曾一度淡出影坛。1999年再度复出,2000年在票房大片《完美风暴》中饰演了那位勇敢的渔船船长。1990年Pat O'Connor结婚,育有两个子女。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