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德拉·玛丽亚·拉那

  • 地区:德国
  • 出生地:罗马尼亚 / 布加勒斯特
  • 生日:1978-11-12
  • 身高:174cm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蝎座
  • 别名:Alexandra Maria Lara / 娅历山德拉·玛丽亚·拉那 / Alexandra Maria Platareanu

        亚历山德拉·玛丽亚·拉那,罗马尼亚,演员。她15岁开始在电视剧中出镜,2001年出演了在多个国际电影节上赢得观众奖的影片《通往自由的通道》,并在爱情喜剧片《光脱不恋》中大胆展现性感身材。她在法语电视剧《拿破仑》中扮演过拿破仑的情妇,该剧幕前幕后阵容均十分强大,播出时引起轰动,曾获艾美奖最佳服装设计。她还领衔主演了电视电影《腓特烈大帝:崔恩克传》,扮演思想开放、个性独立的艾米丽公主。她参与拍摄的首部英文片是新 的电视电影版《日瓦戈医生》,扮演日瓦戈青梅竹马的Tonya一角。2004年,亚历山德拉出演了大制作影片《帝国的毁灭》,扮演希特勒的秘书荣格夫人,是全片至关重要的线索人物,本片提名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此后她陆续出演了《五女餐厅》、《控制》、《圣安娜奇迹》、《没有青春的青春》、《朗读者》等,2008年,30岁的她担任了第61届戛纳电影节的评委。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3
2012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2
2001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