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瑞·伍尔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康涅狄格州 / 布鲁克菲尔德
  • 生日:1967-04-28
  • 职业:演员 / 制片
  • 星座:金牛座
  • 别名:Kari Wuhrer / Kari Samantha Wuhrer / Dawaywe / Crash

        卡瑞·伍尔,1967年4月28日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布鲁弗德,德裔。她十几岁的时候,就曾经偷偷跑到曼哈顿唱歌。凯丽十三岁开始正式去纽约学习表演。直到1988年,她被聘为一个MTV节目的主持人,在这期间凯丽进入纽约大学艺术学院和伦敦皇家戏剧学院,并从师于著名演员Uta Hagen。凯丽成名于1997至2000年签约的电视剧Maggie Beckett,她还和瑞克·鲁宾签约发行她的第一张专辑《Shiny》,其中的一曲《There‘s a Drug》最受欢迎。到目前为止凯丽刚好一共出演过50部影视作品,包括《Anacoda》、《Higher Learning》、《The Crossing Guard》、《Touch Me》、《Beverly Hills》等。她最著名的从影经历是曾与强·沃特和珍妮佛·洛佩兹合作《狂蟒之灾》(Anaconda)、同杰克·尼科尔森合作《72小时魔鬼追杀令》(Crossing Guard)等片。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4
2012
2011
2005
2004
2003
2002
2001
2000
1999
1998
1997
1996
1994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