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斯蒂勒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纽约
  • 生日:1965-11-30
  • 身高:173cm
  • 职业:演员 / 导演 / 编剧
  • 星座:射手座
  • 别名:Ben Stiller / 宾·史迪拿、班·史提勒

        本·斯蒂勒(BenStiller),1965年11月30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美国影视演员、导演、编剧、制片人。1987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太阳帝国》。1994年,执导个人首部电影《现实的创痛》。1996年,执导喜剧电影《王牌特派员》。2000年,主演家庭喜剧电影《拜见岳父大人》,他凭借该片获得第10届MTV电影奖最佳喜剧表演奖。2001年,自编自导自演喜剧电影《超级名模》,他凭借该片获得第4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电影怒火戏奖。2006年,主演魔幻喜剧电影《博物馆奇妙夜》。2008年,自导自编自演讽刺喜剧电影《热带惊雷》。2009年,由其领衔主演的电影《博物馆奇妙夜2》上映。2013年,自导自演奇幻冒险电影《白日梦想家》。2014年,由其主演的电影《博物馆奇妙夜3》上映。2016年,自编自导自演喜剧电影《超级名模2》。2018年,执导犯罪剧《逃离丹尼莫拉》,他凭借该剧获得第71届美国导演工会奖电视类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导演奖。2019年,由其执导的电视剧《有家真好第一季》播出。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视剧
2022
2019
2018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