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宸禹

  • 地区:中国台湾
  • 出生地:泰国北碧府
  • 生日:1982-04-26
  • 身高:178cm
  • 职业:歌手 / 演员
  • 星座:金牛座
  • 别名:Tae Suttawat,Sattawat Sethakorn、ศตวรรษ เศรษฐกร / Tae

        TAE,中文名唐宸禹,1982年4月26日出生于泰国北碧府,拥有四分之一中国血统,泰国男演员、歌手。1997年TAE成为泰国8人团体“Teen8GradeA”其中一员,正式踏入演艺圈。1998年TAE单飞,在泰国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成绩不俗。1999年在台湾推出首张国语专辑《守护天使》。2000年发行第二张国语专辑《再见加州海滩》。2001年出演古装剧《绝世双骄》。2004年出演科幻悬疑剧《绝对计划》。2005年参演古装剧《天外飞仙》。2006年在同性恋喜剧电影《当我们同在一起》中挑战出演同性恋角色。2007年出演《大唐游侠传》和《聊斋奇女子》。2008年自编自导自演电影短片《5minutewar》,成功入围了泰国、西班牙、比利时三个国家的短片电影节。2010年出演《女娲传说之灵珠》和《刁蛮俏御医》,并在《大唐女将樊梨花》中挑战反派角色。同年出演惊悚电影《B区32号》中的男主角。2013年出演现代剧《美丽的诱惑》。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