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珍熙

  • 地区:韩国
  • 出生地:韩国首尔
  • 生日:1990-02-08
  • 身高:163cm
  • 职业:演员
  • 星座:水瓶座
  • 别名:Baek Jin hee / 白珍熙(原译名)、小白

        百眞熙(백진희),原译为白珍熙,1990年2月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2008年百眞熙出演独立电影《寻找送我的人》,以演员身份出道。2011年百眞熙在MBC日日情景喜剧《HighKick3短腿的反击》中因饰演同名角色白珍熙,获得2012年MBC演艺大赏情景剧喜剧部门人气奖。2013年,因参演MBC电视剧《金子轻松出来吧》和《奇皇后》,获得MBC演技大赏女子新人奖,并因《奇皇后》获得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TV部门女子新人演技奖。2014年4月,百眞熙参加SBS真人秀节目《都市的法则-纽约篇》;6月出演MBC月火剧《Triangle》女主角吴静熙;10月,百眞熙在MBC月火剧《傲慢与偏见》中,主演法学院毕业的高材生实习检察官韩热舞,并凭此剧于2014年MBC演技大赏获特别企划部门女子优秀演技奖。2015年7月,参加SBS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Man》;9月,百眞熙出演MBC周末剧《我的女儿琴四月》中的主角琴四月,并获得2015年MBC演技大赏十大明星奖、2016年韩国电视剧节最佳女主角奖。2017年,出演1月播出的MBC电视台新剧《Missing9》。2017年,出演1月播出的MBC电视台新剧《Missing9》,饰演女主角罗奉熙。同年12月出演《jugglers》。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