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希·雷德尔

  • 地区:德国
  • 出生地:德国 / 汉堡
  • 生日:07-28
  • 职业:其它
  • 别名:Grand Admiral Erich Raeder / 埃里希·约翰·阿尔伯特雷德尔 / Erich Raeder

        埃里希·雷德尔,德国海军元帅、军事统帅。父亲为西里西亚省格隆堡高级中学校长。他于1894年毕业于父亲的学校并考取基尔的海军军官学校,6个星期的陆上严格训练之后登上“施托施”号练习舰,接受航海的基础训练,参加过前往西印度群岛的航行训练。1895年5月13日升为见习军官,派到“格内塞瑙”号上见习。1897年10月25日在海军军官考试中获得最优成绩。1912年被擢升为弗朗茨·冯·希佩尔将军的参谋长,跟随希佩尔参加了多格尔沙洲海战和日德兰海战。一战后,雷德尔继续服役于魏玛共和国海军,于1922年升为海军少将,1925年晋升中将,1928年成为共和国海军上将司令。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1959
1947
1935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