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达凯斯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纽约
  • 生日:1975-05-22
  • 职业:演员 / 歌手
  • 星座:双子座
  • 别名:Jadakiss / Jason Phillips

        加达凯斯,生于1975年05月22日,美国说唱歌手、演员,The Lox组合主唱,12岁时Jadakiss就开始在纽约Yonkers的街头玩说唱,Jadakiss第一次真正的在音乐界崭露头角是1997年的时候,在向已故著名说唱歌星Notorious B.I.G.致敬的单曲《We'll Always Love Big Poppa》中Jadakiss和他所在的The Lox乐团一炮而红,这首单曲也收录在了The Lox乐团1998年发行的首张专辑《Money, Power & Respect》里,这张专辑销量破白金。2001年,Jadakiss在Ruff Ryder唱片公司发行了个人的首张专辑《Kiss tha Game Goodbye》,Jadakiss还参加了在2001年底发行的Ruff Ryders乐团第三张专辑《Ryde or Die, Vol. 3: In the "R" We Trust》的录制。经过此后三年时间的沉默之后,Jadakiss的第二张个人专辑《Kiss of Death》正式发行。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