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n Ross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明尼苏达州
  • 生日:10-25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蝎座
  • 别名:Marion Ross / Marian Ross

        可爱的,不断乐观和标志性全美国妈妈从经典的 “幸福时光” (1974)电视连续剧有一个女演员热切愿望,而成为越来越多城市在她模糊的明尼苏达州。 罗斯出生玛丽安(带有“A”)于1928年,她在她的家乡长大,在一次国家和一双金担任一个十几岁的明尼阿波利斯,以赚取金钱的戏剧课在中心的麦克尔。 家庭最终迁往圣迭戈(她是在她十几岁已故)和马里昂出席会议并从学校毕业的高点丘陵。 她的名字,以期改变马里昂(带有“0”)罗斯,因为它读上等她,年轻的希望就读于大学圣迭戈分校和生产部门出现在战区的各种。 1950年毕业后,曾在夏天马里昂剧院和周围的圣迭戈地区,包括老环球剧院。 之后,她的土地上派拉蒙工作室作为合同与协助大学老教授,发现了一些未支付部分,发挥各演员,旅游和女友等多种类型的电影 的格伦米勒的故事 (1954年), 秘密的印加人 (1954年), 萨布丽娜 (1954年)和 静力弹塑性 (1954年)。 同时,她赢得了电视喜剧角色,经常维多利亚爱尔兰女佣诺拉在 “父亲的生平与” (1953年),其中跑了几个赛季的,由户主 利昂艾姆斯 和 卢雷娜塔特尔。 这一方案正好是第一个系列的网络实时彩色好莱坞电视。 不是你的传统的女主角类型,马里昂降落等电影,稍大的零部件 的骄傲和世俗 (1956), 丽齐 (1957), 教师的宠物 (1958)和 操作佩蒂科特 (1959),但是任何和一切企图进一步迈向好莱坞电影梯被证明是持久的挫折。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1994
1978
1958
1956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