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萩花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 / 大阪
  • 生日:1994-10-14
  • 身高:167cm
  • 职业:歌手 / 模特 / 演员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ふじい しゅうか FUJII SHUKA / 萩花、美兎、美卯(旧艺名)

        藤井萩花(FUJIISHUKA),1994年10月14日出生于日本大阪府,日本舞者、歌手、模特、演员,株式会社LDHJAPAN旗下女子舞蹈&演唱组合Flower、E-girls、ShuuKaRen原成员。2007年,藤井萩花成为了时尚杂志《ラブベリー》的专属模特。2010年4月1日,作为舞蹈表演者加入女子舞蹈&演唱组合Flower。2011年4月,她还成为了E-girls组合的舞蹈表演者;10月12日,随组合Flower发行单曲《Still》,从而正式出道。2013年7月,开始担任杂志《JJ》的专属模特;10月21日,其参演的动作剧《热血街区》首播。2016年8月11日,与妹妹藤井夏恋组成E-girls的子团ShuuKaRen,这是她首次同时担当舞蹈表演者和歌手两个身份;10月5日,随组合ShuuKaRen推出首张单曲碟《UNIVERSE》。2017年12月31日,藤井萩花因伤宣布退出娱乐圈。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