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杰里柯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纽约
  • 生日:1970-11-09
  • 身高:183cm
  • 职业:歌手 / 其它
  • 星座:天蝎座
  • 别名:Chris Jericho / Chris Irvine / 克里斯·杰里科

        克里斯·杰里柯,美国职业摔角运动员,摇滚歌手,出生于1970年11月9日。克里斯·杰里柯在1999年进入WWE,就在千禧年到来之际,宣称Y2J诞生。他的首场就大胆的打断当时的一线巨星洛克,接下来的十年,克里斯‧杰里柯获得过无数次的冠军头衔,拿下九次洲际冠军头衔,七次双人组合冠军,获得过多次的WWE Slammy奖。2001年12月的年度赛事”复仇者大赛”,他在同一天晚上击败洛克和Stone Cold,夺得冠军金腰带,开始自称是WWE史上最”豪无争议”的冠军。并主持访谈节目” 杰里柯亮点秀”(The Highlight Reel)。克里斯·杰里柯多次离开又返回WWE,主因是杰里柯想追求歌手的梦想,组成重金属摇滚团体Fozzy,也出版过多本有关他的生涯的书籍。在2010年九月,杰里柯被蓝迪·奥顿打伤,暂时离开WWE,在2012年回归,以”神秘力量”以及”世界第一”的姿态出现。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09
2006
2004
2002
2001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