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迪·安德森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生日:1905-09-18
  • 职业:演员
  • 星座:处女座
  • 别名:Eddie Rochester Anderson / 埃迪·罗彻斯特·安德森

        埃迪·安德森,1905年9月18日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美国电影、电视、广播、歌舞剧黑人喜剧演员,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父亲是黑从演员,母亲曾经是杂技团走钢丝的女演员。十四岁时,他开始在合唱团演出,然后参加一个全由黑人演出的即兴讽刺剧团,还曾和他的一个兄弟、一位朋友组成三人轻松歌舞剧巡回演出小组。1937年受聘于喜剧家杰克·本尼在“复活节星期日”广播节目中演出,当时他只是一位次要演员,偶尔在电影中扮演配角。他在广播剧、电视、电影中无数次地扮演本尼的男仆罗彻斯特,节目获得成功后,这两位喜剧演员从1937年至1964年一直合作演出,受到观众的追捧。1977年8月28日逝世。主要作品有《百老汇的旋律》、《横冲直撞》、《乱世佳人》等。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