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嘉允

  • 地区:韩国
  • 出生地:韩国
  • 生日:1990-05-18
  • 身高:165cm
  • 职业:歌手 / 演员 / 主持人
  • 星座:金牛座
  • 别名:Heo Ga Yoon / 美子 / 许gaga / 江南女子 / Gayoon

        许嘉允(허가윤,HeoGaYoon),1990年5月18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前女子演唱组合4MINUTE成员。2005年,获得第九届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青少年最佳歌手选拔赛第二名。2009年,以演唱团体4MINUTE正式出道。2010年3月12日,客串电视剧《穿透屋顶的Highkick》。2011年1月5日,为MBC水木剧《我的公主》献唱OST《风儿吹吧》;同年10月9日出演MBC水木剧《我也是花》,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12年,出演MBC电视剧《光与影》;2013年1月与全智允组成4MINUTE的子团“”2YOON“”,成为首个登上美国《TIME》杂志的女子组合。2014年7月参演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同年9月担任时尚节目《StyleLog》主持人;9月29日为MBC月火剧《巡夜人日志》献唱OST《愿望》。2015年出演电影《爸爸是女儿》;同年演唱电视剧《龙八》的OST《噩梦》。同年出演电视剧《一起吃饭吧2》。2016年6月13日,许嘉允所属组合4MINUTE解散。同年,许嘉允与BSCompany正式签约,转型以演员身份展开活动;2017年,确定出演电影《毒枭》;2020年2月10日,宣布签约YuleumEntertainment;4月15日,参演恐怖电影《SearchOut》;2022年1月27日,参演电影《SingaSong》,并为其演唱OST《一杯泪》。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20
2017
2020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