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宫祥太朗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神奈川县横滨市
  • 生日:1993-06-11
  • 身高:179cm
  • 职业:演员 / 模特
  • 星座:双子座
  • 别名:間宮祥太朗 馬渡祥太朗(本名) まみや しょうたろう Shotaro Mamiya

        间宫祥太朗(ShotaroMamiya),本名:马渡祥太朗,1993年6月11日出生于神奈川县横滨市,日本男演员、模特。2008年,通过出演校园剧《废物老师》而作为演员出道。2010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日本派》。2014年,参演电视剧《即使弱小也能取胜》;同年7月,参演的青春运动剧《水球不良青年们》播出。2016年,参演的爱情喜剧片《高台家的成员》上映。2017年,参演的喜剧片《帝一之国》上映;同年,凭借在电影作品《鸟女》《帝一之国》《你还是不懂群马》中的表现获得“2017年TAMA电影奖”最优秀新人男演员奖。2018年,出演NHK晨间剧《一半,蓝色》和日剧《ZERO一获千金游戏》。2019年1月,参演的朝日台职场喜剧《派遣占卜师·中》开播。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