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迪·奥顿

  • 地区:美国
  • 生日:1980-04-01
  • 身高:196cm
  • 职业:运动员
  • 星座:白羊座
  • 别名:Randy Orton / 毒蛇 / 传奇杀手 / 顶级掠食者

        兰迪·奥顿,美国WWE职业摔角手,于2000年3月18日首次登台,在美国时间2013年12月16日WWE PPV TLC大赛中战胜世界重量级冠军John Cena成为历史上第七位同时囊括WWE冠军腰带和世界重量级冠军腰带的双科冠军。2014年底,奥顿被赛斯·罗林斯打伤休息四个月,在2015年”快车道大赛”回归,找罗林斯报仇却被击败,奥顿拒绝再为高层卖命。2015年奥顿在摔跤狂热大赛击败罗林斯,但是罗林斯当天晚上却兑现合约包,加入WWE世界重量级冠军头衔赛,成为新任WWE世界重量级冠军,在高层重重保护下,奥顿的报仇之路更艰难,不过奥顿现在的目标是他的第13条WWE世界重量级冠军金腰带,他连续在”极限规则大赛”和”有仇必报大赛”都因为高层凯恩得阻挠让罗林斯逃过一劫。无论是无情的袭击敌人,或是给其他超级巨星送上RKO,奥顿都只有一个目的:要证明他是WWE的招牌。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1
2004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