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政协委员入会场 李鹏女儿被记者“围堵”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04日13:24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zhuzhu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国务院前总理李鹏的女儿、全国政协委员李小琳也引来了众多记者的“围堵”。李小琳告诉记者们,父亲李鹏退下来后,“身体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她还透露,父亲现在在整理以前的日记,准备推出10类日记,目前已经推出了6类。

  人称“中国电力一姐”、身为中国电力董事长的李小琳也表示,对能源这个自己的老本行会特别关注,“因为我们国家大部分能源还是以煤电为主,所以对这方面产业结构的问题会特别关心”。此外,她还认为应该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并透露此次大会已有委员交了提案,希望把孔子的生日定为“教师节”,因为孔子是万师之表。有记者问及“韩国将‘端午祭’注册为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您如何评价”时,李小琳笑着以问代答:“我觉得……我们中国人为什么不先去注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