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11届全国人大将选举国家主席 决定新总理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04日22:29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yuzi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3月4日(星期二)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新闻发言人姜恩柱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姜恩柱]:这次会议共有16项议程,将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还将审议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议案。选举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副委员长、秘书长、委员;选举国家主席、副主席;决定国务院总理的人选;决定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各部部长、各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审计长、秘书长的人选;选举中央军委主席;决定中央军委副主席、委员的人选;选举最高人民法院院长;选举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决定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组成人员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