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张艺谋透露 奥运会开幕式将动用上万人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12日19:29
来  源:
东方卫视
编辑:梅林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内容简介: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中国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记者招待会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主题是“政协委员谈奥运”。刘敬民、崔大林、张景安、张艺谋、邓亚萍五位委员出席记者招待会并回答记者问题。

  有记者提问说,请问张艺谋委员,能否透露一下奥运会开幕式筹备的具体情况?另外,有人担心如果当晚下雨的话,可能会对演出效果造成影响,您有没有这种担心?

  对此,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回答说:“具体的情况我肯定不能透露,要不然你8月8号看着就没意思了。现在已经转入全面排练,参加的演职员达到上万人,现在分头在几个不同的场地进行合练和排练,北京郊区有几个模拟场地,都在排练当中。肯定希望演出很精彩,希望给世界一个惊喜,希望让全国的人民满意,希望全体中国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