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非洲母豹生存全纪录②公豹胁迫委屈交配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16: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动物恋爱也疯狂
熊猫夫妻对性太迟钝 被逼看色情录像刺激交配 雄狮雌虎交配诞生怪兽 珍稀狮虎兽大显神威 非洲野生动物求偶与交配实录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云南卫视《自然密码》】也许,地球上再也没有另外一块陆地能够像非洲那样神奇、美丽、充满了野性。这里有着无边无际的辽阔草原,为无数动物提供了草肥水美的一片乐土,孕育了丰富多彩的生命。马萨伊马拉草原是旱季里的天堂,然而,生存从来都是一种严峻的考验,温柔与凶残在野生动物世界里并存。一只叫杜马的猎豹,不仅要面对严酷的生存环境,还要时刻提防来自其它食肉动物的威胁;它不仅要让自己顽强的生存下去,还要细心呵护着它们的孩子,然而它能做到这一点吗?

视频: 《“野性非洲”之“杜马归来”》
视频:非洲母豹生存全纪录①血腥捕猎哺育幼儿
视频:非洲母豹生存全纪录②公豹胁迫委屈交配
视频:非洲母豹生存全纪录③羚羊装死嘴边溜走
视频:非洲母豹生存全纪录④同室操戈美食落空
视频:非洲母豹生存全纪录⑤大战角马险被顶伤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