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危险镜头记录人与凶猛动物 水中人蟒搏斗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8日17: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动物凶猛之狂莽之灾
非洲竞技场 11米水蟒绞杀鳄鱼的凶残一幕 《走进科学》身首异处疯狂蛇头拼死一咬 天生杀手之沼泽篇 冷血剧毒杀手沼地王蛇
探险家记录危险镜头 丛林寻找食人蟒① 5米大蟒蛇潜入居民家中 囫囵吞下宠物狗 福建大蟒蛇生吞山羊 难以行动被村民活捉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内容介绍:

  【云南卫视《经典人文地理》】它是世界上最凶残的动物,他却冒死接近,他的双手伤痕累累,都是毒蛇留下的牙印,他,以生命为代价,冒险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险镜头,亚洲虎放养到非洲,人工饲养的幼虎,能够成活吗,他们正在救治受伤的犀牛,却遭到意想不到的攻击。系列纪录片危险镜头,敬请收看。

《经典人文地理》视频
视频:危险镜头记录人与凶猛动物 亲密接触灰熊
视频:危险镜头记录人与凶猛动物 发情公虎突袭
视频:危险镜头记录人与凶猛动物 捕蛇人的双手
视频:危险镜头记录人与凶猛动物 人类血诱蝙蝠
视频:危险镜头记录人与凶猛动物 水母致命毒素
视频:危险镜头记录人与凶猛动物 水中人蟒搏斗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