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副局长包养情妇败露 两次雇凶欲杀害妻子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14: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拍案说法》】李丽红与唐山滦县财政局副局长郝永久是夫妻关系。由于郝永久有婚外情,导致夫妻感情不和。郝永久为达到与第三者结婚的目的,对妻子已早起杀机。2007年4月中旬,他找到社会闲散人员高春河,向其许以丰厚条件后,两人经过多次密谋制定出了杀妻计划。2007年5月18日凌晨,趁李丽红外出回家之机,由郝永久提供行踪信息并直接指挥,高春河、李锋、王卫新持铁棍在滦县新城新华书店东南侧对李丽红实施了第一次杀人行为。李丽红被王卫新用铁棍猛击头部,当即不省人事,早起被发现后送滦县人民医院抢救,经家属及医院的积极救治保住了生命,但仍处于昏迷状态。

  经积极治疗,李丽红伤情有所好转,并于2007年7月14日转迁安市人民医院做高压氧治疗。当郝永久得知李丽红即将苏醒,恐怕其杀人的罪行败露,又召集被雇者密谋实施了第二次杀人。2007年8月3日在郝永久的指使下,高春河、王卫新潜入迁安,郝永久两次创造条件、并通过高春河对王卫新电话遥控,致使王卫新于当晚10时左右用铁锤再致受害人重伤。李丽红经抢救虽保住了性命,但也造成永久残疾,需长年护理。

视频:副局长包养情妇败露 两次雇凶欲杀害妻子
视频:副局长包养情妇败露 两次雇凶欲杀害妻子①
视频:副局长包养情妇败露 两次雇凶欲杀害妻子②
视频:副局长包养情妇败露 两次雇凶欲杀害妻子③

(责任编辑:梅林)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