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古墙藏魅影 见水显画惊现“西湖全景图”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9日10: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故事中国》】一座位于舟山镇新楼村正中央的古宅,据说修建于清朝。经过一两百年的风雨剥蚀,这里已经荒废了很多年,只是偶尔才有人回去打理墙头的花草。

  一天,一个叫陈玉君的女孩像往常一样在墙头给花浇水,奇怪的事情突然发生了。她无意间看到墙上好像出现了两个身著古装的人。墙上突然浮现的奇怪图案让她感到了莫名的恐惧。几分钟后,她就带着她的叔叔——古宅的第八代传人陈仙赐赶到了现场。然而,当他俩开始在墙上仔细寻找时,却发现墙上空白一片,没有任何的东西。

  事情似乎就这么过去了,可是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没过多久,奇怪的图案又一次出现了……

视频: 《古墙魅影》
视频:古墙藏魅影 见水显画惊现“西湖全景图”①
视频:古墙藏魅影 见水显画惊现“西湖全景图”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