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歹徒绑炸弹劫持人质 英勇特警解救被刺死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4日08: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警察故事
  大胆歹徒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重庆卫视《拍案说法》】山东聊城歹徒史某因感情问题,手持匕首、身绑炸药闯入聊城开发区某小区的贺某(女)家中,将其劫持,声称若不能将贺某带走就引爆爆炸装置。

   处置过程中,特警支队长赵兰生、民警陈春龙等多名民警受命化装成医院大夫等进入现场,巧妙地与歹徒周旋,尽量稳定其情绪,并伺机解救人质、制伏歹徒。但歹徒一直将匕首抵在受害人颈部,叫嚣谩骂,不让人靠近,情况十分紧急。23时45分,民警想方设法与犯罪嫌疑人的母亲电话联系,并将电话交给史某。就在歹徒注意力分散、所持匕首离开贺某颈部的一瞬间,民警陈春龙趁机猛扑上去夺取其匕首,搏斗中被穷凶极恶、丧心病狂的歹徒刺伤颈部,造成大动脉出血。情绪严重失控的犯罪嫌疑人史某被民警果断击毙,其随身携带的爆炸物被成功拆离,人质贺某安全获救。

   民警陈春龙因伤势过重,不幸壮烈牺牲。据了解,陈春龙自2004年12月入警以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先后一次受到嘉奖、两次荣立三等功,前不久又被评为全市公安系统优秀公务员。

视频:歹徒绑炸弹劫持人质 英勇特警解救被刺死
视频:歹徒绑炸弹劫持人质 英勇特警解救被刺死①
视频:歹徒绑炸弹劫持人质 英勇特警解救被刺死②
视频:歹徒绑炸弹劫持人质 英勇特警解救被刺死③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