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疆怪石沟惊现怪异符号 揭秘神秘涵义①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4日14: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新疆怪石沟惊现怪异符号 揭秘神秘涵义①
视频:新疆怪石沟惊现怪异符号 揭秘神秘涵义②
视频:新疆怪石沟惊现怪异符号 揭秘神秘涵义③

  【新疆卫视《丝路新发现》】玉塔斯”哈萨克语意是“石头房子”,《玉塔斯印记》也就是“石头房子的印记”。这里所说的石头房子指的是位于阿勒泰市切木尔切克乡海那尔村的怪石沟。怪石沟因有着无数千奇百怪的石头而得名。除此外,还有一段雕刻于悬崖峭壁之上的神秘符号,正是它,这处石头房子的印记,吸引了新疆电视台卫视频道《丝路新发现》栏目组来关注,于2008年3月底在怪石沟周边完成了《玉塔斯印记》的拍摄。《玉塔斯印记》中,岩画、草原石人、古墓群、牧人、研究员,镜头将带你一步步触摸到“石头房子的印记”――那串神秘的“符号”。告诉你,它究竟是图案还是文字,亦或是被自治区博物馆认为的藏传佛教六字真言“嗡嘛呢呗咪吽”。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