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 陈嘉良波士堂专访①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5日15: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波士堂》】30年前,一个美国人疯狂的商业构想造就了一家与众不同的公司,这个美国人也因此成为美国企业家原创精神的标杆。30年后,这家企业早已跻身全球500强,成为最具规模的快递运输公司。20年前,一个香港青年怀揣梦想,从最基层的销售员做起。20年后,这位香港青年业已成为该公司历史上第一位华人总经理。他怎样见证洋快递进驻中国的本土化进程?跨国巨头与本土军团又将如何分食中国快递业的市场蛋糕?

  联邦快递(FedEx)中国区总裁陈嘉良先生做客《波士堂》,敬请关注!

《江南》视频
视频: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 陈嘉良波士堂专访①
视频: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 陈嘉良波士堂专访②
视频: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 陈嘉良波士堂专访③
视频: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 陈嘉良波士堂专访④
视频: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 陈嘉良波士堂专访⑤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