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亲密战友残酷竞争 直击转士官考核全程①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6日16: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纪实》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7《军事纪实》】2007年11月中旬,济南军区某部防空旅结束了为期半年的野外驻训,迎来冬季休整时间。重新回到崭新的营房,使得战士们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但有经验的老兵们都知道,“回家”并不是放假,休整也决不是休息。

  部队冬季休整中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要完成部队的新老交替。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干部面临着转业或调动,老兵面临着退伍和择业,新兵又紧接着要分到连队。

  两个情谊深厚的尖子班长,面对同一场充满悬念的竞争。谁能实现最终的愿望?他们又有着怎样的故事经历?

视频: 《转士官的日子》
视频:亲密战友残酷竞争 直击转士官考核全程①
视频:亲密战友残酷竞争 直击转士官考核全程②
视频:亲密战友残酷竞争 直击转士官考核全程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