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凶猛食人蟒 能轻易地吞下一个人的身躯①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0日13: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猛蛇新传
蟒蛇饥不择食 把四颗高尔夫球当鸡蛋吞下 非洲竞技场 11米水蟒绞杀鳄鱼的凶残一幕 5米大蟒蛇潜入居民家中 囫囵吞下宠物狗
震撼直击 6米巨蟒生产全过程 直击剧毒眼镜蛇咬人 救治被毒者群过程 大蟒“绝食”两月 孵出三十五只小蟒蛇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视频:凶猛食人蟒 能轻易地吞下一个人的身躯①

视频:凶猛食人蟒 能轻易地吞下一个人的身躯②

视频:凶猛食人蟒 能轻易地吞下一个人的身躯③

视频:凶猛食人蟒 能轻易地吞下一个人的身躯④

  【云南卫视《经典人文地理》】食人蟒是世界上最长、最凶猛的蛇类,它能轻易地吞下一个人的身躯。为了寻找到这种神秘的蛇,奥斯丁数次深入丛林。在历经了难以想象的困难后,他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食人巨蟒,却突然遭到了食人蟒的袭击。奥斯丁命悬一线,他能逃出食人蟒的血口吗?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