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震区的孩子 “敬礼娃娃”经常学爸爸敬礼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15: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深度105》】5月13日,满脸是血的北川3岁男孩郎铮在地震20小时后,被武警官兵从北川县幼儿园的废墟里救出,并抬上担架。就在武警官兵准备把他转移到安全地带时,满脸是血的他艰难地举起右手,虚弱而又标准地敬了一个少先队队礼。担架上的小男孩不忘向援救他的官兵叔叔敬礼感恩的举动,让无数的人深受感动。温家宝总理前往四川绵阳404医院看望在地震中受伤的他时,郎铮又向温总理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这名“敬礼娃娃”敬礼时可爱又庄重的神情,再次感动了全国人民,也深深地让唐都医院救援队全体队员受到触动。

《震区的孩子》视频
视频:震区的孩子 心理学家为灾区儿童开“药方”①
视频:震区的孩子 向孝廉和马健 废墟救出女同学②
视频:震区的孩子 “敬礼娃娃”经常学爸爸敬礼③
视频:震区的孩子 被埋废墟三年级男生清唱国歌④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