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西惊现最具攻击性冲锋枪 警方冒死追缴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16: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七日档案》】边疆重镇,惊现传奇AK47,惊世武器,战火中锤炼的不败之王.小李:急急忙忙一打开,真的把我们心里面一下震住了5把冲锋枪,180发子弹,冰冷黑洞的枪口,到底指向哪里,AK47——被称为战争之王,现代武器史上最具攻击性的冲锋枪,经过无数次战争的洗礼,AK47以它强大的火力、优越的使用性能,被评为20世纪最优秀的轻武器。

  然而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全世界AK式冲锋枪的生产总量已突破8000万支左右,而自从这一传奇武器的诞生,它所造成的死亡人数达到数百万之多。同时,由于价格低廉,它也成为恐怖、暴力分子最钟爱的枪械,在风靡全球的射击游戏《反恐精英》里,AK47已经成为所有玩家最痴迷的杀人武器,AK式冲锋枪也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安全隐患之一。

《七日档案》视频
视频:广西惊现最具攻击性冲锋枪 警方冒死追缴①
视频:广西惊现最具攻击性冲锋枪 警方冒死追缴②
视频:广西惊现最具攻击性冲锋枪 警方冒死追缴③
视频:广西惊现最具攻击性冲锋枪 警方冒死追缴④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