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疆赛里木湖现“水怪” 体长10米脊背发光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17: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揭秘水怪谜团
直击喀纳斯湖水怪 护林员拍摄水怪录像 四川猎塔湖惊现水怪 神秘动物长得像恐龙 长白山天池惊现六水怪 嬉水长达九十分钟
直击苏格兰尼斯湖水怪6英尺高身体似圆柱 美国大湖惊现水怪 悬赏5万美元征集证据 神秘湖泊惊现水怪 科学家实地考察揭秘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搜狐视频】2007年6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乐市举办赛里木湖自行车环湖赛,在距比赛出发点不远的地方,二十几位新闻记者正准备拍摄起跑的场景。突然不知是谁高喊了一声:有水怪!大 家朝湖面上望去,果然在距岸边五、六十米远的地方,露出一溜青黑色的脊背,大约有十来米长。记者们纷纷调转镜头,兵团农五师《北疆开发报》的记者胡维斌动作最快,他拿起照相机就拍了一张, 突然想起照相机放在手动程序上,马上调整又拍了一张,接着他又掏出长焦镜头换上,准备拍一张景别大一些的照片,但那个动物沉入湖底看不到了。由于情况突然,二十几位记者目睹了湖中怪兽的出 没,但只有一、两个人拍到了珍贵的照片……

  比赛结束后,胡维斌开始查阅大量资料,博乐市志记载,当地的蒙古族、哈萨克族牧民中都流传着赛里木湖水怪的传说,甚至禁烟名将林则徐被贬伊犁路过赛里木湖,也听到了这个传说,并在他 的日记中记载此事。赛里木湖真的有水怪吗?

视频: 《赛里木湖"水怪"调查》
视频:新疆赛里木湖现“水怪” 体长10米脊背发光①
视频:新疆赛里木湖现“水怪” 体长10米脊背发光②
视频:新疆赛里木湖现“水怪” 体长10米脊背发光③
视频:新疆赛里木湖现“水怪” 体长10米脊背发光④
视频:新疆赛里木湖现“水怪” 体长10米脊背发光⑤
视频:新疆赛里木湖现“水怪” 体长10米脊背发光⑥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