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乌克兰发现真实版“异形”生物 有70对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5日07: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生命到底有多少秘密?
基因变异施神功 青蛙通体洁白似良玉雕琢 黑龙江婴儿双手双脚均有六个指头 极罕见 新疆赛里木湖现“水怪” 体长10米脊背发光
台湾出现首例无指纹家族 五代人基因突变 15岁双胞胎患怪病 身高1米容貌似5岁孩童 日本科学家改良老鼠基因 让它从此爱上猫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辽宁卫视《说天下》】乌克兰顿涅茨克州的几名匿名男子向当地报社提供了一段神秘视频,视频中拍摄了一种正在翻滚的未知生物,与美国大片《异形》中外星生物的幼虫形态极为相似。该生物可能是一种生活在三叠纪(距今约2.2亿年)的最古老生物之一,这样的生物大概拥有70对足,它的鳃长在足与足之间。该种生物可能住在所有水体,包括在所有大陆的沼泽地中(南极洲以外)。他们是杂食性动物,在污泥中挖掘筑巢,捕食幼虫,蝌蚪等。它们是在食物链中处于主要的掠食者地位,它们捕食任何比它们尺寸小的生物。该种生物的生长速度令人惊奇,直到它们达到其最大尺寸之前,每天的成长速度会达到大约5—6厘米。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