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救命神鹰” 汶川大地震空军救援纪实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6日14: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纪实》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救命神鹰” 汶川大地震空军救援纪实①

视频:“救命神鹰” 汶川大地震空军救援纪实②

视频:“救命神鹰” 汶川大地震空军救援纪实③

  【CCTV-7《军事纪实》】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汶川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凌晨4时,南京军区空军某搜救团接到紧急飞赴灾区抗震救灾的命令。

  大灾难面前,军令如山!13日当天,全部由特级飞行员和一级飞行员组成的搜救团精锐小分队,从千里之外的驻地迅速飞抵成都,他们将执行特殊的搜救任务。

  地震灾区原本风光秀丽的家园早已满目疮痍,无数群众遭遇灭顶之灾,劫后余生的人们急切期盼着救援人员的到来。然而,灾区通讯中断,道路损毁严重,与外界失去联系。在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里,只有直升机能最快赶赴灾区,南京军区空军某搜救团的到来及时为抗震救灾一线注入了新的救援力量。

  汶川是高山峡谷地形,山峰密集,平均海拔四千米,气候变化无常。面对恶劣天气和复杂的地理环境及完全陌生地域,搜救团将怎样完成艰巨任务?严峻的考验正摆在所有飞行员的面前………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