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国第一胖 竟在一个月内减掉215斤体重②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2日13: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全国第一胖 竟在一个月内减掉215斤体重①

视频:全国第一胖 竟在一个月内减掉215斤体重②

  【长沙新闻频道《真相调查》】

  朱磊16岁435斤,2006年7月,来到长春康达中医院进行减肥,深受肥胖困扰的朱磊没有想到,他在两天内减肥了17斤,这一下子增加了他减肥的信心。

  朱磊说:刚来的时候,觉得不怎么相信,就针灸嘛,那一根小针,能减掉哪些嘛,后来剪掉了10多斤以后,就慢慢的相信了。在减掉了几十斤以后,对减肥产生了信心嘛,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减下去。

  如此肥胖的体重原本对医生也很头疼,而初试成功,也让医生找到了医疗的方向。

  长春康达中医院医师于树忠说:他的肥胖,治疗起来相对不会像想象中的那么困难,所以我们就针对把他针灸还有中药火疗呢,就全方位的进行使用了。针灸调节脾胃功能,降低食欲,控制饮食减肥。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