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皇宫般的享受 拉斯维加斯最奢华的酒店套房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09: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青海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青海卫视《放眼天下》】拉斯维加斯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以赌博业为中心的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从一个巨型游乐场到一个真正有血有肉、活色生香的城市,拉斯维加斯在10年间脱胎换骨。 每年来拉斯维加斯旅游的3890万旅客中,来购物和享受美食的占了大多数,专程来赌博的只占少数。内华达州这个曾经被人讽刺为“罪恶之城”和“赌掉工资”的赌城,已经逐步成熟,成为一个真正的城市了。1990年到2000年这10年里,拉斯维加斯的人口增加了80%,目前已经达到约190万。而这座城市的吸引力也慢慢变得多元化。

拉斯维加斯 视频
视频:皇宫般的享受 拉斯维加斯最奢华的酒店套房①
视频:皇宫般的享受 拉斯维加斯最奢华的酒店套房②
视频:皇宫般的享受 拉斯维加斯最奢华的酒店套房③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