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州3岁男童被扒光衣服 冰天雪地跪地乞讨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13: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温州3岁男童被扒光衣服 冰天雪地跪地乞讨①

视频:5岁行乞女童蹊跷死亡 幕后黑手铁链打小孩②

视频:安徽男子控制致残儿童行乞 成为百万富翁③

  【江西卫视《传奇故事》】2005年3月中旬,温州大雪纷飞,气温骤降至零摄氏度左右,而在瓯海区瞿溪镇会龙路上,年仅三岁的残疾儿童“小飞”,却在寒风中被扒光衣服,跪在地上乞讨。因为有好心人帮助,“小飞”被送到市救助管理站暂时安置。和他一起的还有两名安徽籍小姑娘屈芳、屈秀秀,以及一名年约60岁、跟小屈她们一起乞讨被唤作“奶奶”的老年妇女。

  经过各方努力,几天前,屈芳和屈秀秀的父亲屈良峰从安徽临泉老家赶往温州,见到了离家三年的一双女儿。一个乞讨黑幕也就此揭开:操纵小屈她们乞讨的幕后老板,就是她们的同乡黄斌(音)。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