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令人发指 赌徒丈夫竟然卖掉妻子和女儿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2日15: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令人发指 赌徒丈夫竟然卖掉妻子和女儿①
视频:令人发指 赌徒丈夫竟然卖掉妻子和女儿②
视频:令人发指 赌徒丈夫竟然卖掉妻子和女儿③
视频:令人发指 赌徒丈夫竟然卖掉妻子和女儿④
视频:令人发指 赌徒丈夫竟然卖掉妻子和女儿⑤
视频:令人发指 赌徒丈夫竟然卖掉妻子和女儿⑥

  【湖北卫视《故事中国》】1985年,21岁的李穆群和渝北区石坪镇石岩村的邓能海结婚,婚后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取名邓维玲。结婚后,李穆群发现邓能海嗜赌。

  1989年2月的一天,邓能海告诉李穆群,他要带她到山东临邑打工。到了山东临邑,邓能海以3400元把她卖给了临邑县赵家乡陈家村农民陈京合为妻。

  她一到陈京合家,便被严加看管,甚至干脆把她锁起来,此后便一直生活在陈家。陈京合并没有把她当妻子对待,认为她是拿钱买来的“牲口”,还殴打她。

  1990年1月22日,她生下了儿子陈詹。儿子稍微长大了点后,她就开始计划逃跑。1994年2月的一天晚上,她终于找到一个机会,那天丈夫和其他人都不在家,她不顾一切地跑到火车站,爬上了开往重庆的火车。

  当她踏上家乡的土地时,多想马上见到分别6年的女儿,然而,等待她的却是令她肝胆欲碎的消息,邓能海把女儿卖了。悲愤的她把丈夫告上法庭,渝北区人民法院判了邓能海有期徒刑10年。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