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探秘辽宁抚顺元帅林 陵墓内竟有耶稣头像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4日17: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魅力科学》】“元帅林”位于抚顺市区东38公里处,是张学良夫妇及张作霖五姨太等人为其父张作霖修建的陵墓,陵园坐北朝南,由方城、圆城、墓室三部分组成。1928年,历时三年,陵墓开始建设时,张氏家属曾从北京、河北等地古代陵墓搜集了大批明代和清代精美石刻(1924年张作霖曾经在圆明园运走过汉白玉用来建设自己的墓地),拟用于此墓建设。后来由于历史原因,张作霖的遗骨安放在他处,但那些具有较高历史、艺术、科学价值的石刻便存放于此,摆在了墓室外的神道两侧。1988年,“元帅林”被公布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魅力科学》视频
视频:探秘辽宁抚顺元帅林 陵墓内竟有耶稣头像①
视频:探秘辽宁抚顺元帅林 陵墓内竟有耶稣头像②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