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两岁半女孩照片遭恶搞 被称做周迅私生女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1: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恶搞无极限
美国恶搞布什希拉里 两人形象制成马桶刷 南京某饭店厕所取名解放区 惹市民争议 台湾新人拍结婚MV 恶搞马英九竞选广告
纽约展出恶搞布什“被捕”照片 褒贬不一 电影《罗马假日》的场景许愿池 惨遭恶搞 大学生恶搞台湾官员海报 讽“猪狗不如”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视频>>>

  【北京电视台《7日7频道》】日前,一个神似周迅的小女孩因被怀疑是周迅的“私生女”,引得周迅经纪人怒斥谣言。随后,一个名叫FAYE的网友在博客上澄清,此女乃自己的宝贝干女儿小甜甜,她的母亲绝对不是周迅。据FAYE透露,小宝贝第一次亮相,是由一名网名叫“死跑龙套”的摄影叔叔发表在天涯社区的图片。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