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 -博客-BBS-搜狗 

  雨果说:“世界上最大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大的是天空,比天空还要大的是人的心灵。”人的心灵可以比天空更为博大,不仅因为人可以有雨果那样悲天悯人的情怀,还在于人能插上幻想的翅膀,具有无穷的想象力,地球是人类的摇篮,但人类不能永远待在摇篮里,我们最终将走向宇宙,走向永远。因为有了幻想,我们才有火一样的热情和蔚蓝的希望。 [参与评论]
  英国游客拍下飞碟照片 或证明外星人存在

【事发地点】英国
【事件】UFO照片
【上榜理由】证据确凿

去年4月,英国一名57岁的老妇人在西米德兰达德利地区旅游时,发现空中出现一个神秘的飞碟。这名震惊的老妇人当时立即用随身带的相机将飞碟拍了下来,并送到了专门收集UFO目击照片的警方部门……


观看视频>>>

  震惊!解剖外星人尸体录像曝光
【事发地点】美国
【事件】解剖外星人
【上榜理由】首次公开


1947年7月,一部记录当年飞碟坠毁后,对外星人尸体进行解剖的录影带,分别在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等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首次公开播放……


观看视频>>>
  美宇航员称外星人确实存在 政府隐瞒60年

【事发地点】美国
【事件】宇航员爆料

【上榜理由】外星人真实存在


现年77岁的前宇航员埃德加·米切尔曾在1971年乘坐“阿波罗14号”飞船登陆月球,成为全世界第6个登上月球的人。令人震惊的是,米切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首次爆出惊人内幕——当年他从月球返回“阿波罗14号”太空舱时,竟遭遇了外星人!

观看视频>>>

  北京惊现不明飞行物 网友拍到其闪动影像

【事发地点】北京
【事件】夜空漂浮

【上榜理由】不断闪动


UFO全称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中文意思是不明飞行物。在中国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经查明的空中飞行物。国际上通称UFO,俗称飞碟。
  近日,北京惊现不明飞行物,网友拍到夜间其闪动影像。

观看视频>>>

  湖南娄底惊现UFO 飘浮两个多小时后才消失

【事发地点】湖南娄底
【事件】夜空惊现UFO

【上榜理由】飘浮2小时


当晚8时许,娄底的天空能见度较高,市民清晰地看到该市西北角有一明亮的不明飞行物,在空中飘浮了两个多小时。不明飞行物的外形酷似传说中的飞碟,呈倒三角形,通体发红光。在8点半至11点期间,该物不断地交替变换了几种形状与颜色。

观看视频>>>

  大庆上空频现UFO 拍下影像竟与20年前相似

【事发地点】大庆
【事件】UFO视频

【上榜理由】多位目击者


2008年5月2日18时10分,大庆让胡路区龙岗小区上空,发现一椭圆形的灰色不明飞行物的报道见报后,引起了位于杜尔伯特县的中国UFO观测站领导高度重视。数十位读者打来电话询问此事,多位读者讲述自己目击UFO的经历

观看视频>>>

  贵州男子目睹两彩色UFO 相机连拍留下迷影
【事发地点】贵州
【事件】神秘飞行物
【上榜理由】俩UFO


见到王先生时他还没从刚才的激动中回过神来。他告诉记者,刚才他躺在床上,顶着那两个飞行物整整观察了十分钟。越看越不对劲,一个激灵就从床上跳起来,拿起相机就一阵猛拍。


观看视频>>>
  中国UFO档案解密:“空中怪车”突袭贵阳
【事发地点】贵阳
【事件】“空中怪车”突袭贵阳
【上榜理由】怪异突袭



贵阳的主要新闻媒体播报了一件离奇的事情,随着调查的深入,事件却越发变得迷雾重重,以至于这个事件成为了一桩关于UFO,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不明飞行物的世纪奇案,那么,这究竟是一桩怎样离奇的悬案呢?

观看视频>>>
  猎捕不明飞行物 天外来客还是军事机密
【事发地点】俄罗斯
【事件】发现不明飞行物
【上榜理由】尝试捕获


一提起飞碟人们不禁浮想联翩,甚至在电影中都会大肆编造有关外星人造访地球的科幻镜头。有关飞碟的传说由来已久。那么这种传说是真的吗?它是外星人乘坐的飞船吗?飞碟屡次造访地球又是出于什么原因呢?。

观看视频>>>
  百万民众目击神秘飞行物 螺旋型旋转飞行
【事发地点】山东
【事件】目击不明物体
【上榜理由】螺旋形飞行物体


在我国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北京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均有目击者目击到一个头部白色发亮做螺旋形旋转飞行的不明物体,这在中国UFO目击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观看视频>>>
  吉林上空惊现“飞棍UFO” 长3米极速飞行
【事发地点】吉林
【事件】飞棍状UFO
【上榜理由】极速飞行


“飞棍”,一种神秘物体,在人们眼里它来无影去无踪。说它是昆虫,它却拥有160公里的飞行时速;说它是一种飞行器,它却拥有扑动的翅膀和惊人的智能。“飞棍”,一种类似UFO的不明飞行物,最近在世界各大网站、媒体频频“曝光”,成为UFO迷们争相探听的热门话题。……


观看视频>>>
  大庆夜空现白鹿状神秘光团 飞行路径诡秘
【事发地点】黑龙江
【事件】白鹿状光团
【上榜理由】行迹诡异


黑龙江大庆的上空突然出现神秘的光团,光团的飞行轨迹非常神秘,光团的形状呈现一只奔跑的白色的小鹿,这到底是神奇的自然气象显现还是来自于外星文明的不明飞行物……


观看视频>>>
  前苏联UFO机密曝光 已与外星人接上联系
【事发地点】苏联
【事件】与外星人接上了联系
【上榜理由】绝无仅有


历苏联解体后,俄罗斯政府虽仍承袭其保密传统,然而由于政体更迭,机构解散,造成文件流失,档案曝光,还是使一部分深藏不露的历史秘密见了天日。据透露的情况说明,不仅前苏联早己确知飞碟来自地外何星,并早巳与外星人接上了联系,这—闻所末闻,不可思议的信息,不能不令世人大吃一惊。……


观看视频>>>
  迄今为止地球上最清晰的UFO视频和照片
【事发地点】土耳其
【事件】拍到最清晰UFO视频
【上榜理由】绝无仅有


土耳其UFO研究中心负责人近日宣布,土耳其拍摄到了迄今为止地球上第一段最清晰UFO视频……


观看视频>>>
  河南开封夜空坠落不明飞行物 疑似UFO残片
【事发地点】河南开封
【事件】不明飞行物坠落
【上榜理由】疑似为UFO碎片


16年前的一个夜晚,在河南开封,一块不明金属物落入居民院中,随后的第二年,居民家中接连发生两起离奇的事件,这一切引发了主人的恐慌,这从天而降的物质又是什么?UFO的传说难道成了现实?


观看视频>>>
  青海发现“外星人”遗址 暗藏神秘晶体管
【事发地点】青海
【事件】外星人遗址
【上榜理由】发现神秘管状物


在巴音诺瓦山和托素湖之间的河滩上,白渔发现了更多的神秘管状物。这些管状物形状奇特,鬼斧天工。白渔从管状物上取下一块样品,送到当时冶金部直属的锡铁山冶炼厂进行化验。结果除了常见的金属元素外,样品中还有8%无法化验出的元素……


观看视频>>>
  镇江惊现不明飞行物 外形如梭闪亮耀眼
【事发地点】镇江
【事件】不明飞行物
【上榜理由】外形如梭闪亮耀眼


1月2日下午,一个不明飞行物出现了,镇江一位市民从扬州方向坐车经过大桥时正好拍下了这个不明物体……


观看视频>>>
  云南昆明老汉拍录像 青天白日又见“UFO”
【事发地点】云南
【事件】不明飞行物
【上榜理由】神秘光束


云南昆明一位UFO爱好者老汉拍录像,天空中又见“UFO”……


观看视频>>>
  UFO事件 新疆夜空惊现不明飞行物
【事发地点】新疆
【事件】UFO
【上榜理由】神秘发光


2005年9月初,张景平一家六口,正在新疆喀纳斯湖附近旅游。9月8日晚,爱好摄影的张景平,带着三脚架,正在拍摄当地自然风光时,突然发现天上出现神秘发光物体,并摆出各种姿态,他就快速把照相机对准天空拍了起来……


观看视频>>>
  圆盘形UFO频现山区 专家确定非自然现象

【事发地点】梅山市
【事件】飞碟
【上榜理由】目击证人


来自梅山市一位姓张的先生说,自己前段时间拍到了不明飞行物并把自己那DV摄制的影像展示给身边人......

观看视频>>>

  南京出现不明飞行物 会是“嫦娥”下凡?

【事发地点】南京
【事件】不明飞行物
【上榜理由】疑是嫦娥


在南京市的上空曾有人目击出现不明飞行物,此间正赶上嫦娥发射,所以有人大胆怀疑,不明飞行物会不会是嫦娥?

观看视频>>>

精彩专题推荐
彪悍神犬 藏獒印象
小动物通人性:老鼠爱上猫
奇鱼大观:揭秘恐怖食人鱼
可爱狗狗总动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