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高仿真机器人亮相 皮肤柔软眨眼逼真灵活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7: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魅力科学》】今天节目即将要出场的这个人物,有点特殊、有点个性,只要他往那一坐,回头率保准百分之百,都能把您看呆了!怎么?不信!咱们还是先睹为快!

  这是一次轰动世界的展览,一对年逾花甲孪生兄弟的出现竟然让无数路人驻足留步,谁也不会想到众多的人在那一刻“瞠目结舌”:

  您瞧瞧,这些观赏者的表情!毫不夸张的说,这两位孪生兄弟全球性的展出,在各国观众和各大知名媒体中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而他,就是模仿制造者“邹人倜”——而制作出来的高仿真机器人《邹人倜二号》!这个机器人的展出,曾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2006年度世界最佳发明奖,也被中央电视台评为“影响2006”国内十大年度新闻记忆之一。2007年,在美国洛杉矶“美国科技成果展”上,现场人士普遍认为,当时世界最有名的美国机器人专家大卫?汉森,他所研制出来的仿真机器人《爱因斯坦》,其高科技堪称世界一流,但其仿真度却远远不如这位来自中国制造的高仿真机器人朋友!它以逼真的形象,如真人的外表,成功的“骗”过了不少游客的眼球……

  这个机器人“邹人倜二号”怎么会做得这么像?那么,真人邹人倜又是谁呢?带着诸多的好奇,我们的记者决定先从真人邹人倜入手,先从他常去的地方查起……

《魅力科学》视频
视频:高仿真机器人亮相 皮肤柔软眨眼逼真灵活①
视频:高仿真机器人亮相 皮肤柔软眨眼逼真灵活②
视频:高仿真机器人亮相 皮肤柔软眨眼逼真灵活③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