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歹徒砸死矿工伪造矿难 为骗百万赔偿金④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1日18: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人生》】为发横财,几名歹徒将一无辜男子杀死在安顺市平坝县乐平乡某煤矿矿井下,并人为制造一起矿难,事后利用死者尸体向煤矿老板索要120万元。日前,平坝警方与六盘水联系,成功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3月3日凌晨1时40分许,安顺市平坝县乐平乡某煤矿矿工穆通一脸惊慌的跑到煤矿办公室,称矿工“田俊昌”在井下巷道内解手时被顶上掉下的荒块当场砸死。当日下午,死者“家属”4人来到煤矿,见到煤矿老板罗某后,立即开出了120万元的赔偿天价,而对死者的善后事宜,却只字不提,在保险公司进行常规尸检过程中,法医发现死者的损伤特征和安全事故死亡特征不相符,罗某随即对几名死者家属的种种行为产生了怀疑。3月5日下午,罗某到平坝县公安局报案,该局刑侦大队立即对此展开调查。经平坝警方查明,在今年2月份,田俊昌、周训华、陈林、穆通等人在六盘水市时就已策划制造了一起矿难,向煤矿老板索赔,如今几人到安顺平坝再次作案。3月2日晚8时,犯罪嫌疑人穆通、陈林、安才俊同死者一起到井下工作。3月3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几名歹徒将黑手伸向了这一无辜男子,他们将其杀死在井下一废弃的巷道里,然后用井下的荒块将其掩盖,造成其被巷道上掉下的荒块砸死的假象。之后,穆通跑出井口到矿上用田俊昌的名字冒充死者称其被荒块砸死。伪造矿难后,几人又冒充死者家属骗赔,见骗局被识破,几人仓皇逃离。

《人生》视频
视频:歹徒砸死矿工伪造矿难 为骗百万赔偿金①
视频:歹徒砸死矿工伪造矿难 为骗百万赔偿金②
视频:歹徒砸死矿工伪造矿难 为骗百万赔偿金③
视频:歹徒砸死矿工伪造矿难 为骗百万赔偿金④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