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猎杀小象 大象报复杀其妻并踏平坟地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11: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9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度关注 | 民情观察 | 绝对现场 | 搜狐电视机

暗算之凶鳄追击 非洲恐怖尼罗鳄泛滥成灾 东非频发连环杀人案 凶手竟是吃人狮群 高中女生放学路上遇恶犬 大腿惨被狗撕开
危险镜头记录人与凶猛动物 水中人蟒搏斗 印度美洲豹上街咬伤4人 被居民乱棍打死 美国旧金山动物园老虎咬人 导致1死2伤
>>更多精彩视频点击进入
       

  【北京电视台 BTV-9 《故事汇》】在西双版纳勐满村村头橡胶地附近有一农妇遇害。被害农妇惨不忍睹:脸部、头部和身上多处出现伤痕,身上的衣服被撕烂,人已死亡。根据现场周围出现的大象脚印,民警判断出凶手居然是一头大象。那么大象要为什么要杀人呢?在调查中发现,死者的丈夫几个月前曾在案发同一地点与象群发生过冲突,并打死一头小象,这时村里传说大象是来替子报仇!更匪夷所思的是汉腰妹的坟头也被大象踩平,村民都说大象要报仇到底,死后都不得安宁。难道大象真的是来找汉腰妹报仇的?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