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逼妻出轨借种生子 恶夫自戴“绿帽”27年①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12: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逼妻出轨借种生子 恶夫自戴“绿帽”27年①
视频:逼妻出轨借种生子 恶夫自戴“绿帽”27年②
视频:逼妻出轨借种生子 恶夫自戴“绿帽”27年③
视频:逼妻出轨借种生子 恶夫自戴“绿帽”27年④
视频:逼妻出轨借种生子 恶夫自戴“绿帽”27年⑤
视频:逼妻出轨借种生子 恶夫自戴“绿帽”27年⑥

  【辽宁卫视 《王刚讲故事》】王一喜和杨小妹曾经是一对普通的夫妻,生有一儿一女。女儿今年21岁,儿子15岁。2003年,夫妻开起了家庭旅社,生意不错。可是旅社开张了不到6个月,王一喜就因在旅社里介绍容留小姐卖淫,被判刑15个月。

  对于这次坐牢,王一喜满腹狐疑。容留小姐到旅社卖淫的事情只有夫妻二人知道,他怀疑是妻子杨小妹举报了他。这时外面也传出了流言,说杨小妹在外面勾搭个男人,陷害王一喜坐牢,为的是跟那个男人好。

  流言传到了正在监狱里的王一喜耳朵里,他更加怀疑自己坐牢是杨小妹举报的,他对妻子杨小妹充满了怨恨。就在这时,法院又送来了传票,妻子杨小妹身法院起诉,要求同他离婚。又气又恨的王一喜,更加确信妻子杨小妹有了婚外情,要伙同情人陷害他,为的是侵吞财产。

  难道杨小妹真的是有了婚外情,要谋害亲夫吗?对此,杨小妹赌咒发誓说,王一喜当初被抓是因为联防队一次突击大检查,和她没有关系。杨小妹还说,她要同王一喜离婚,是想跳出火坑,结婚27年,家里家外都是自己一人操持着,而王一喜每天就是吃喝玩乐,还经常对她和孩子施加家庭暴力。“他打我时扯住头发,把我往墙上撞,然后左一个耳光右一个耳光地打,不把我打晕过去不松手。”杨小妹说,王一喜除了打骂她外,还经常莫名其妙地打骂一对儿女。

  王一喜说,他打妻子有理,因为妻子一贯对他不忠。2003年开旅社以后,王一喜又怀疑妻子杨小妹和一个旅客关系不正常,说在2003年的3月,妻子杨小妹曾带着女儿和一个旅客私奔过。

  王一喜对妻子的怀疑有根据吗?女儿小星证实了妈妈的确带着她离家出走过,“那是因为我被父亲打成了脑震荡,妈妈怕我继续被爸爸打才带我离开的。”

  尽管妻女百般解释,王一喜还是坚持认为杨小妹作风不正。他说,2004年9月份,他在离婚后一年刑满释放回家。回家后,就听到了左邻右舍的流言,说两个孩子不是他亲生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