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内蒙古摄影师当火炬手 骑马行头驾飞机传递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蔚蓝的故乡》】自2005年起,诺敏·何就驾驶着自己的私人飞机航拍内蒙古。翱翔天空的诺敏·何把自己比做是“草原雄鹰”,他的航拍也很特别:左手驾机、右手摄影,一个人完成。这样的拍摄很危险,但他认为这样拍摄富有挑战和激情。

  诺敏·何目前是职业航拍摄影师,航拍是儿时的梦想,但诺敏·何走得很坚定:2005年6月开始学习飞行,在顺利拿到驾驶证后的9月17日,他便购买了一架小型飞机。诺敏·何说,自己这辈子最难忘的两件事,一是在人到中年的时候实现了自己童年的航拍梦;二是成为奥运火炬手,又一次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内蒙古的山川河流是他摄影的永恒主题,迄今为止,他已在空中拍摄了1万多幅内蒙古题材作品。诺敏·何说,在航拍中,他看到了许多内蒙古人民为办好北京绿色奥运,治沙造林的壮举。这些内蒙古人民的义举打动了他,他要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拍摄下这一切。“我要把在天上拍到的内蒙古金色沙漠里长出的一片片绿色树林的照片和以往拍摄的内蒙古照片挑选29幅,送给北京奥组委。”

  7月11日,诺敏·何将在呼和浩特传递火炬,他最大的愿望是能驾驶自己的飞机传递奥运火炬。

视频: 《飞翔的火炬手》
视频:内蒙古摄影师当火炬手 骑马行头驾飞机传递①
视频:内蒙古摄影师当火炬手 骑马行头驾飞机传递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