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雷州三怪③不管鸡鸭猪和牛通通放进白水煮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19: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9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9 《四海漫游》】雷州市位于祖国大陆最南端的雷州半岛中部。地跨东经109°44′-110°23′。北纬20°26′-21°11′。东濒南海,西靠北部湾,北与湛江市郊、遂溪县接壤,南与徐闻县毗邻。南北长83公里,东西宽67公里,总面积3532平方公里。地理位置为东经109°44′-110°23′,北纬20°26′-21°11′。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温度23度。全市总人口141万,辖20个镇,镜内有11个国营农林盐场,雷州城为市人民政府所在地,面积4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0万。全市耕地面积152万亩,海岸线长达406公里,自然条件优越,适宜发展。具有南亚热带特色的农、林、牧、副、渔生产,享有“鱼米之乡”的美誉。

《四海漫游》视频
视频:雷州三怪①不用狮子不用神石狗镇宅把大门
视频:雷州三怪②一边敬狗为神仙一边狗肉吃得欢
视频:雷州三怪③不管鸡鸭猪和牛通通放进白水煮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