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冒险家深入幽暗水域 9米巨蟒绿森蚺疯狂袭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3日16: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猛蛇新传
蟒蛇饥不择食 把四颗高尔夫球当鸡蛋吞下 非洲竞技场 11米水蟒绞杀鳄鱼的凶残一幕 5米大蟒蛇潜入居民家中 囫囵吞下宠物狗
震撼直击 6米巨蟒生产全过程 直击剧毒眼镜蛇咬人 救治被毒者群过程 大蟒“绝食”两月 孵出三十五只小蟒蛇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视频:冒险家深入亚马逊幽暗水域 寻找巨蟒绿森蚺①
视频:冒险家深入亚马逊幽暗水域 寻找巨蟒绿森蚺②
视频:冒险家深入亚马逊幽暗水域 寻找巨蟒绿森蚺③

  【云南卫视《自然密码》】自上世纪初以来,一直在悬赏捉拿世界上最长的绿森蚺。五万美元的奖金诱惑,令一名男子把一条体长超过三十英尺的活的绿森蚺交给了布朗克斯动物园。曾有许多报告称,有人见过异常巨大的绿森蚺,它们甚至会摧毁房屋、攻击警局。据知名科学家的历史文献记载,绿森蚺的体长大都在三十英尺以上,而最近的估算数据也跟该长度十分接近。的确,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说明,绿森蚺的体长为什么不该达到三十英尺以上,只要它有足够的时间可以长大。但迄今为止,还从未有人挑战布朗克斯动物园的纪录。本辑节目将动身寻找世界上最长的绿森蚺。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