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拳王邹市明 让古巴对手尝中国拳头滋味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3: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国拳王邹市明 视频
视频:中国拳王邹市明 让古巴对手尝中国拳头滋味①
视频:中国拳王邹市明 让古巴对手尝中国拳头滋味②
视频:中国拳王邹市明 让古巴对手尝中国拳头滋味③
视频:中国拳王邹市明 让古巴对手尝中国拳头滋味④

  【贵州卫视《人生》】在第十三届世界拳击锦标赛18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48公斤级选手邹市明与古巴队的瓦雷格相遇,邹市明以12∶10战胜了这位世界公认的48公斤级第一拳手、雅典奥运会冠军。当比赛还剩下30秒时,坐在台下的中国观众齐声为仅领先两点的邹市明数倒计时。

  两人之前交手数次,早在昨日的比赛之前结下了宿怨:两年前的曼谷世锦赛上,邹市明首轮就把当时已经是世界冠军的瓦雷拉击败,爆出了一大冷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半决赛,瓦雷拉在第4回合用重拳将邹市明杀伤,最终反败为胜,这一仗也让邹市明的奥运奖牌成色由金变铜。昨天,在本身实力并不占优的情况下,邹市明终以点数取胜,报了上次的一箭之仇,心里自然高兴。“双方都是最好拳手。今天的比赛,邹市明显示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快速出击、抢先得点、打乱对方阵脚,所以反败为胜。这场胜利不易!”拳台下的中国拳协副秘书长黄海此时也已是眼含热泪。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