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美女引导员艰苦训练 亮相鸟巢开幕式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09: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奥运来了
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小姐首次集体亮相 北京四合院“奥运人家” 只接待老外入住 应急措施确保奥运开幕式不下雨
北京奥运专用车道 武警39辆防暴车上路执勤 中国奥运安保部队部署到位 “就近用兵” 揭秘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 为各国记者提供服务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北京电视台 BTV-5 《首都经济报道》】近日,记者意外遇到了一群身高1.70米以上的高挑美女,她们正在京郊一个训练基地进行紧张艰苦的礼仪和引导训练。她们就是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举牌走在各国运动员队伍前列的引导员小姐!她们将向全世界展示10秒钟的美丽,据说对她们最新的称呼是“中国小姐”。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仪式上的引导员,她们的身上充满着神秘的色彩,而她们又无疑是幸运的。她们是一群充满朝气和青春活力的姑娘,做为全国挑选出来的选手,她们的出现自然会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

  这些入场礼仪引导员大约有300多人,来自全国各地,经历严格的训练后,近2公斤重的“引导牌”将是考验奥运美女们毅力的最后关口。而能举牌的只有210人,很多人将被淘汰,成为候补引导员或从事其他奥运礼仪工作。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