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13岁少女5岁停止生长样貌如70岁 被母抛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07: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如此父母
无耻公公强占儿媳 气死老伴成孙子“继父” 女儿遭强暴父母引以为耻 被冷落与人私奔 9岁孙子淘气不听话 遭奶奶毒打4小时致死
9岁女孩惨遭继母毒打 激怒百名邻居报警 狂躁母亲乱刀砍幼子 5岁男童要害被砍掉
父亲挖坑活埋刚出生女儿 20小时后生还①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女孩名叫婷婷,今年13岁,上四年级。几年来,婷婷带回来给父亲看的考试分数一直是零分。父亲叫叶乃华,每月靠做泥瓦匠的几百元钱养家糊口。最让叶乃华烦恼的是,孩子婷婷得了怪病,而妻子也离家出走了。

  安徒生童话里,有一个拇指姑娘,身材小得微不足道,却向往光明和自由,在成都市郫县安靖镇,也有这样一个长不大的女孩,年满13岁还保持着5岁时的样子,母亲因为“失望”离开了这个家,昨(5)日,“拇指姑娘”叶婷婷说出她的新年愿望:我想长大。

  女孩5岁停止“生长”

  昨日下午4时,郫县安靖镇居民叶乃华家里,13岁的叶婷婷和父亲正在看电视。家徒四壁,光线昏暗,地面随处可见裸露的砖石。

  5岁那年,叶婷婷突然停止“生长”,一直到她13岁,体重、身高、面容乃至智力都保持着5岁的样子。叶婷婷7岁开始读小学,几乎门门功课都是零分,读到小学5年级,始终是班里最矮小的学生,连生活也不能自理。“那个时候不懂嘛,总觉得娃娃暂时不长没关系,以后还是要长嘛。”叶乃华遗憾地说。这样一拖就是好几年,与叶婷婷同龄的孩子都长成少男少女,叶婷婷却还要父亲抱着才能外出。“不长大”的怪病还影响了叶婷婷的性格:挑食、爱发脾气,头发也变得稀稀拉拉,夏天只能戴着帽子。

  父亲盼望女儿“长大”

  2006年11月,叶乃华带着女儿到成都某医院进行了一次体检,“医生说这个病有治好的希望,但是医药费我又出不起。”叶婷婷的母亲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按照叶乃华的说法,女儿的病令妻子感到脸上无光从而离家,两人的婚姻名存实亡。妻子走后,叶乃华无论干什么事都把女儿带在身边,即使做工也只能选择到附近的工地。

  叶婷婷一直不愿意和第一次见面的记者说话,但在记者询问她想不想长大时,她使劲地点点头,叶乃华说,每当女儿挑食时,只有“吃饭才可以长高、长大”这句话能说服女儿,在新的一年,他惟一的想法就是好好把女儿带“大”,看到她真正长大的一天。

  母亲对婚姻非常失望

  记者随后在五块石附近找到了叶婷婷的母亲郑女士,她否认了自己因为嫌弃女儿离开家。“如果因为孩子,要离婚我们早就离了,他作为丈夫,尽到一点责任没有?”郑女士虽然没有说明原因,言语中却掩饰不住对丈夫的失望,也不愿意在新年回家看女儿。

  

《传奇故事》视频
视频:13岁少女5岁停止生长样貌如70岁 被母抛弃①
视频:13岁少女5岁停止生长样貌如70岁 被母抛弃②
视频:13岁少女5岁停止生长样貌如70岁 被母抛弃③
视频:13岁少女5岁停止生长样貌如70岁 被母抛弃④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